天游ty8me官网-主页

当前位置:首页/党建工作/党风廉政  文章详情
发布时间:2023-09-15 21:34来源: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
守党纪党规 严家风家教 促廉洁从业——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

为教育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“防火墙”,以学正风守清廉,9月15日天游线路检测中心及各子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、中层管理人员、关键岗位人员及家属共计120余人走进安宁市廉洁文化展示厅,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活动,“零距离”接受廉政教育。

公司及各子公司干部职工及其家属,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,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“百年征程 初心使命铸党魂”“清廉安宁 风清气正葆本色”“家风长河 清气满乾坤”“家书鸿雁 丹心照汉青”“家国春秋 和合育新风”五个展区,在图文展板、情景再现、实物陈列、多媒体演示、触屏阅览中,沉浸式感悟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历程、成就与经验,直观了解正风肃纪、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,聆听案例解说,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。

此次教育活动,大家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历史,学习了廉洁文化、红色文化以及安宁古代家风、红色家风、当代家风和时代家风等内容,树立了廉洁、修身、齐家意识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贪腐案例为鉴、以先进典型为镜、以家风家教助廉洁,守住“底线”,不越“红线”,不碰纪法“高压线”,传承好家风家教,锤炼党性作风,做到在工作中廉洁干事、干净成事。

今年以来,公司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“强基行动”为切入点和着力点,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,通过经常性党性教育、警示教育、家风教育,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,筑牢廉洁从业意识。下一步公司将深入扎实推进“清廉国企”建设,持续拓展警示教育活动形式,多点发力,推动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实现常抓常新。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