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游ty8me官网-主页

首页/焦点图

天游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4年子公司经营计划分析交流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27 18:32

12月27日上午,天游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委员、总经理陈铖在公司1007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子公司经营计划分析交流会。

2(1)

会议总结2023年重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,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,交流讨论2024年经营任务目标,研究2024年重点工作。天游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刘德来,党委委员、总工程师杨新红,各子公司负责人及贸易分管领导,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综合部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各子公司结合2023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、专项工作推进情况,重点汇报了2024年经营计划与工作方向。在听取汇报后,刘德来、杨新红聚焦各子公司主责主业和2024年经营重点,围绕子公司2024年经济指标、贸易产值、固定资产、运营养护、竣工验收、降本增效、提质创效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。特别是结合前期公司高质量发展等会议提出的工作部署要求,针对当前经营工作怎么看、下一步怎么办、明年发展怎么干提出工作意见建议。

陈铖指出,2023年各项工作收官在即,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及外部环境压力,集团上下聚焦工作重点、突破工作难点,子公司干部职工敢于担当、敢为先锋,全力推动公司重点工作落实落地,取得了一定的成绩。2023年虽多项工作得到落实,但部分指标距离预期还有很大差距,对推进不及预期的重点任务,要复盘总结,正视差距,务必保持紧张感、危机感,咬紧牙关,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“收好官”“答好卷”。

陈铖结合各子公司实际和分管领导意见建议,提出工作要求。

一要保持“稳根基”发展基调。坚持“稳中求进,以进促稳”,各子公司要在总公司的统筹安排下,服从大局、凝聚共识,支持公司各项经营决策部署。

二要压实责任维护经营发展。各子公司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,聚焦主责主业,通过拓展贸易深度、开展其他能带来现金流的专项工作,巩固和提升公司主业发展质量。

三要树立“一切成本均可控”的经营理念。以效益为中心开展经营管理,重点对道路运营、养护成本实行精细化管理,抓好成本关键环节和重点要素成本管控。

四要时刻保持担当干事的激情。扑下身子挑好子公司经营管理的责任重担,任何时候不能丢弃工作的热情,在抓好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公司经营发展出谋划策。

五要坚持“市场化、信息化”发展思路。坚持科技和创新是第一生产力,在智慧高速的建设大潮下,依靠公司前期智慧高速实践成效,加强业务融通,借助“数字高速”,解决高速公路运营维护等方面现存问题,解决公司长远发展的动力问题。

陈铖强调,各子公司会后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要求,综合分析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,重新调整2024年重点经营计划,确保2024年经营管理工作开好头、起好步。

地址:昆明市西山区盘龙路25号主楼9楼、10楼

滇ICP备19012004号 Copyright © 2019-2022

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 

Baidu
sogou